部  门
街  镇
涪陵高新区环保宣传进企业
日期:2022-06-10
字 号:

6月7日,涪陵高新区管委会安环部工作人员到辖区企业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企业和企业员工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生活方式,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在华通电脑(重庆)有限公司的厂区内,工作人员通过搭建宣传咨询台、拉横幅、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参加网络有奖竞答等方式,向企业员工宣传普及生态环保知识、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宣传手册、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环保法律法规等,解答企业环保负责人咨询的有关法律知识。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我对环保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每一个公民都要支持和积极参与环保工作,自觉养成节能、节水、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珍惜资源,爱护生态环境。”华通电脑员工汪建说。

连日来,涪陵高新区管委会安环部工作人员到辖区多家企业宣传环保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环保理念和员工环保守法的自律意识,促进了企业生产与生态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连日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2000余份、雨伞500余把、环保口袋1000余个,接受企业员工咨询1000余人次。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