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日期:2023-01-20
字 号:

1月19日,涪陵高新区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了2022年工作,表扬了先进部门和优秀个人,安排部署了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动员高新区上下要唯实争先、砥砺奋进,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涪陵新篇章建设。区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云参加会议。

涪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如华介绍,2022年,高新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立足“高”和“新”两篇大文章,坚持“科创+”“绿色+”双驱发力,团结带领高新区广大干部以“赶考”的心态、“有为”的姿态、“冲刺”的状态,实现新一届领导班子良好开局。2022年,高新区成功完成了召开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打赢企业疫情防控攻坚战等四件大事,重点抓好招商引资、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党建工作等七项工作,呈现出运行管理迈上新台阶、干部培养实现新提升、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平台建设再创新佳绩、科技创新展现新活力、城市建管凸显新形象等十大工作亮点。全年预计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1178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330亿元。

傅云说,高新区的干部职工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铁军队伍,克服了重重困难,在招商引资、科技创新、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高新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决策、市委工作要求和区委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要笃定信心、苦干实干、唯实争先、砥砺奋进,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涪陵新篇章建设,共同书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强调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平安出行等事项,确保高新区大局平安祥和稳定。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