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新妙镇走访企业“零距离” 助企纾困解难题
日期:2022-06-15
字 号:

6月13日,新妙镇党委书记王林林赴重庆龙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开展现场办公,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运行情况,深入践行服务企业下基层活动,副镇长文艺、镇规建办及规资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并参与现场办公。

王林林指出,要为企业畅通联系渠道,建立诉求响应机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持续叫响做亮涪陵“服到位、零距离”的营商环境品牌。要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将减税降费、奖补资金等政策“红包”及时送达至企业,确保政策红利充分释放。要发挥部门联动,做好利企服务,及时处理解决企业“融资难、用工难、用地难”三难问题,通过当好信息沟通的“联络员”、惠企政策的“推广员”、问题解决的“协调员”,实现政府发展、企业盈利、百姓满意的“三赢”局面。

走访现场,王林林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意见、了解诉求,点对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因扩建生产厂房需新征工业用地20亩的诉求,王林林亲自带队,赶赴现场,一线工作,因地制宜确定企业所需地块的规划位置和用地类型,鼓励企业加强产业融合,适时增产扩能,并对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和办结时限,以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保企业、抓发展、促增长,全力推动惠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