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区新妙镇党委书记王林林率队拜访慈善企业家尹明善先生
日期:2022-06-25
字 号:

为推动我镇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社会力量,弘扬慈心善举。6月22日,新妙镇党委书记王林林率队拜访新妙籍优秀企业家、慈善家、力帆集团实际控制人尹明善先生。镇长杨小平、组织委员祁莎莎以及相关负责人员参与拜访。

座谈期间,王林林向尹明善先生汇报了新妙镇党委政府的“十四五”发展思路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感谢尹明善先生一直以来对家乡建设倾注的无私奉献,不仅为新妙的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更为新妙的慈善事业增添了充沛活力,让惠民福祉在新妙落地开花。镇党委政府将积极开展“党建+慈善”行动,凝聚善的力量、弘扬善的文化、做好善的传承,充分发挥“力帆奖学金”在立德树人中的激励作用,精准落实资助政策,助力莘莘学子成才圆梦。衷心期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共建合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回乡创业,回馈乡梓,以一点一滴的爱心滋润社会公益事业长远发展,切实助力民生保障,共创新妙美好明天。

尹明善先生对新妙镇党委政府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表示企业家支持教育事业、助力家乡发展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并提出了要保障粮食安全,加强文化建设,支持新妙教育事业发展等宝贵意见,最后祝愿新妙的明天更加美好。

据悉,自2003年起,尹明善先生已经连续19年对新考上大学的新妙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截至今年已累计为2500余名学生发放奖(助)学金450余万元。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