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新妙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日期:2023-01-12
字 号:

2023年1月12日,由新妙镇人民政府主办,新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妙镇文化服务中心、新妙镇工会承办,在新妙镇力帆图书馆底楼开展了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免费为群众发放春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

1月12日一早,赶集的人们聚集在活动现场周围,显得十分热闹。新妙镇党委书记王林林早早到现场感谢通灵书院书法家夏道胜义务书写春联送群众表示感谢,新妙教育中心退休老师甘立权、群护社区干部杨永成、儿童书法张苗苗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幅幅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喜庆的话语,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春节即将到来前的浓浓氛围。新妙镇文化服务中心干部将一幅幅写着吉祥祝福的春联送到群众手中。许多群众看着祝福满满的春联,一个个喜笑颜开。

此次送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600余幅,一副副春联承载着群众的祝福,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了新妙镇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新时代文明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