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区政协副主席曾庆明带队调研义和商会
日期:2022-06-21
字 号:

62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曾庆明带队到义和商会会长单位重庆澔业建设集团实地调研商会发展情况,办事处主任邓小东、宣传统战委员刘洋和部分商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会长谢泳伏介绍了义和商会的发展历史、组织架构、运行模式、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参会代表也分别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商会后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

曾庆明强调,市第六次党代会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坚定信心,充分利用好各项稳企惠企政策,提升企业效益,履行好社会责任。街道企业服务部门要梳理各项稳企惠企政策,及时有效地将政策传递到企业中去,提高稳企惠企政策知晓率,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义和商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做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各会员企业之间要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抱团发展、互利共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