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增福镇:打卡革命老区 追寻红色足迹
日期:2022-04-11
字 号:


    为坚持红色引领、党建引领促党员发展,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4月8日,我镇组织40余名党员代表奔赴罗云革命老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先烈、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活动”,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精神。

    党员干部们在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缅怀英烈,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随后,党委书记黄忠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讲述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重温了红军当年的峥嵘岁月,感受了红军艰苦奋斗、敢于斗争、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共情了先烈们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无私无畏英勇献身的情怀。

    最后,全体党员重走了25000米红军路,在艰难地追寻红色足迹中深刻领会红色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现在的岁月静好来之不易,要珍惜革命先辈用生命书写的辉煌,传承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革命精神,赓续不畏牺牲、甘于奉献的红色基因,为民族振兴、民生福祉不断奋斗。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