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综保区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勇担当
日期:2021-04-02
字 号: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英烈先辈,追忆革命历史,弘扬英烈精神,4月2日,涪陵综保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堡子城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忆初心,传承精神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之“清明祭先烈”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巍然耸立的纪念碑下,涪陵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带着崇高的敬意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了鲜花,怀着无限的哀思为烈士们默哀一分钟,并再次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清明祭扫活动中,涪陵综保区还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认真听取了堡子城烈士陵园的情况介绍,深深被李蔚如、周鑫、余测、王超奎、周波等在内的706名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所感动。通过红色资源学习党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让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做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