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综合保税区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13
字 号:

2022年1月12日,涪陵综保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以及全区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区两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全区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肯定了政府工作报告所制定的涪陵未来发展行动表、作战图,为涪陵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高质量发展明确了奋斗目标,擘画了美好蓝图。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区两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上来,学用结合、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努力助推涪陵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奋力实现“十个新提升”,为谱写涪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按照责任分工,主动担当作为,抓好目标任务分解,确保主要任务、重点工作全部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破解制约园区发展的一系列痛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努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切实提高执行能力,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强化生产施工、燃气、电力等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坚决筑牢园区安全防线;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松劲,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抓具体、抓深入的过硬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