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综保区企业被评定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日期:2022-06-24
字 号:

近日,市经信委发布2022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涪陵综保区企业重庆中易智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入选,成为涪陵综保区首家“专精特新”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某一细分领域,在技术工艺、产品质量上深耕细作,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特点的中小企业。

本次评定的市级“专精特新”企业重庆中易智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高端模拟集成电路芯片设计的科技型企业,现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8项集成电路设计,并自主研发设计了国内首款高精度线性位移测量芯片“涪芯一号”。

中易智芯的成功入选,标志着涪陵综保区“专精特新”企业实现零的突破,是涪陵综保区积极融入涪陵区“科创+”产业发展大格局重要一步,切实提高了涪陵综保区科技创新、研发制造能力,带动了园区实现产业升级,引领了园区研发设计产业发展。对于企业自身而言,可助力其开拓市场、提高行业竞争力,获取更多政策支持。

接下来,涪陵综保区将把培优企业与做强产业相结合,力争培育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企业,推动提升专精特新企业数量和质量,助力区内研发制造产业做实做强做优,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推动实现高新发展、高质发展。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