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综保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安排部署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9-30
字 号:

9月30日,涪陵综保区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区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入区企业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政治担当、更有效的工作举措,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健全人防物防技防等防控体系,切实维护政治、经济、公共卫生、生产、社会、生态环境、网络信息、科技、文化等安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躺平”心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关键点”,认真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流动人员管理、重点场所管控和重点地区来涪返涪人员健康管理,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风险点”,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层层压实各级责任,在安全隐患排查、问题整改、加强监管和责任落实等方面铆足功夫,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落地落实,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做好“两个统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狠抓经济运行调度,着力稳住外向型经济大盘。要坚持“放假不放松”,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督导检查,全力做好国庆及党的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网信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