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涪陵综保区一企业获评市级数字化车间
日期:2023-05-23
字 号:

近日,重庆市经信委公布了2023年重庆市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拟认定结果,涪陵综保区企业重庆港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重庆市数字化车间。目前,涪陵综保区共有1个市级数字化车间、1个市级智能工厂,这是综保区外贸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重要体现。

数字化车间是指生产车间建立了设备之间的工业通信网络,可以充分实时采集车间生产现场信息,产品信息贯穿设计、制造、质量、物流等环节,并与生产管理信息系统实现数据集成分析,从而提高产品生产效率和良品率。

重庆港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华盛商贸(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位于重庆市涪陵区鹤滨路24号,占地面积共计7000平方米,是一家以LED灯珠封装、LED显示屏模组研发、生产、销售、SMT加工、半导体元器件销售等为主的综合性企业。

此次港盛电子获评数字化车间,将进一步提高区内企业数字化发展水平,促进企业提质增效。下一步,涪陵综保区将着眼于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企业数字化改造,引导有条件的企业积极创建数字化车间、智能工厂,推动制造业企业实现高端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