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珍溪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暨本土人才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1-21
字 号:

1月17日,珍溪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暨本土人才述职评议会。会议共进行了四项议程:一是部分党组织书记和本土人才进行了现场述职;二是进行了民主评议;三是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谭小红同志进行点评;四是镇党委书记邱国光就下一步工作讲意见。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武装,加强政治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扛牢主责主业,带头推动见效。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大旗、做表率、把方向,扎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要抓细抓实重点,激发党建活力。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精心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大力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全面统筹推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党建为引领,着力在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平安稳定上下功夫,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