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职业技能培训生活费(含交通费)补贴
日期:2024-02-18
字 号:

内容简介:

在我市行政区域内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含家庭服务从业人员专项培训)、创业培训并符合享受培训补贴条件的我市脱贫人口及子女,按参加培训时间100元/人·天标准给予补贴。

工作流程:

乡镇(街道)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申报补贴资料→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受理审核补贴资料→公示→补贴拨付(直补个人)。

时限要求:

按季度办结

政策依据:

   《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完善职业培训相关扶持政策申领程序的通知》(渝就发〔2020〕17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重庆市财政局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切实加强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通知》(渝人社〔2021〕237号)

主管单位及咨询电话:

涪陵区就业和人才中心:023-72237676、023-72261359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