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 重庆白涛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市涪陵区白涛街道办事处 关于G319线等路段限制中型(含)以上货车通行的通告
日期:2023-04-13
字 号:

为确保我区白涛工业园区道路畅通,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结合白涛工业园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决定在每日早、晚高峰时段对白涛工业园区部分道路和通往白涛工业园区主要道路实施中型(含)以上货运车辆限制通行,现就相关限制通行事宜通告如下:

一、限制通行车辆类型

中型(含)以上载货汽车、载货专项作业车、非载货专项作业车、挂车、半挂车。

二、限制通行道路

   (一)G319线厦成路2358km至2381km+200m(大溪河二号桥至G319涪陵南路口)。

   (二)S527线龙白路(白涛消防救援站至G319白涛转盘路口)。

三、限制通行时段

2023年4月15日起,每日07:00—09:00 时、17:00—19:00时禁止通行,其余时段允许通行。

原已办理了涪陵区《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证》通行以上路段的中型(含)以上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按本通告通行时段通行。

四、禁行时段内因特殊工作、运输货物需要的,经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允许后凭入城证通行。

五、请过往货运车辆驾驶员自觉按照沿途交通标志和公安交巡警执勤人员指挥通行,对违反本通告的车辆由涪陵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依法予以处罚。

六、本通告自2023年04月 15日零时起施行。

七、G319路段现行通告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本通告中的具体问题,由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负责解释。

特此通告。



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      

重庆白涛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重庆市涪陵区白涛街道办事处  

2023年4月7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