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便民提示 / 招聘信息 / 企业招聘
“才聚涪州引雁归巢” 2023年春季涪陵区重点企业招聘公告
日期:2023-03-10
字 号:

为进一步推动涪陵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加快推进“百千万”人才计划,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涪就业创业、成长成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区情简介

涪陵区地处重庆市中部、三峡库区腹心地带,位于长江、乌江交汇之处,全区面积2942平方公里,辖27个乡镇街道,城市建成区面积达到7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1.5万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73.4%,以“榨菜之乡”、水下碑林“白鹤梁”和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而闻名。2022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1504.37亿元、居全市第5位,人均GDP超过13万元、居全市第3位;第二产业增加值869.96亿元、保持全市第1,其中工业增加值698.34亿元、居全市第2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3%,其中工业投资增长1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580亿元、居主城新区第1位;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0亿元、居全市第4位。

涪陵依山傍水、江峡相拥,是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国家森林城市、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生态人文好,是一座宜居宜游的山水之城;涪陵是重庆主城都市区连接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和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的枢纽城市,区位优势好,是一座内畅外联的枢纽之城;涪陵是工业强区,拥有材料、清洁能源、消费品、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六大产业为主导的工业体系,产业基础好,是一座特色鲜明的产业之城;涪陵是首批沿江对外开放城市之一,是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国家船舶出口基地,营商环境好,是一座要素富集的活力之城;涪陵历来有“团结求实、文明诚信、艰苦创业、不甘人后”的城市人文精神,广大干部群众谋发展思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愿望强烈、行动迫切,干部状态好,是一座昂扬向上的奋进之城;重庆市委、市政府赋予涪陵“彰显‘三个重要’的百万人口战略支点城市”定位,未来前景好,是一座充满生机的希望之城。

二、招聘对象

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一事一议”。

三、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企业人才290名,详见《涪陵区2023年春季重点企业人才需求一览表》。

四、优惠政策

除享受国家和市级相关人才优惠政策外,可享受涪陵区委区政府及用人单位有关优惠政策,博士研究生可与用人单位按“一事一议”面谈。同时,提供优质的干事创业平台。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从即日起,截止4月10日18:00,以电子邮件方式将个人简历发送到报名邮箱(详见附件《涪陵区2023年春季重点企业人才需求一览表》)。

   (二)面试。由用人单位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聘用。双方达成就业意向后,按照约定时间到单位报到,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享受相关待遇。

服务咨询电话:刘老师023-72813700,杨老师023-72813013,李老师023-72225990。


附件:涪陵区2023年春季重点企业人才需求一览表



中共重庆市涪陵区委人才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0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