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重庆市涪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涪陵区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
日期:2023-01-29
字 号: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涪陵区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涪陵区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详见《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件1)。

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2月3日9:00—12:00,14:00—17:00。

资格复审地点:涪陵区人力社保局1号楼412办公室。

面试时间初定于2023年2月4日,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现场资格复审合格后发放的《面试通知书》。

三、现场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一)《资格复审表》(附件2)原件1份。

   (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五)《诚信应聘承诺》原件1份。

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位考生安排好时间,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关注本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二)考试政策咨询电话:023-72232700,考试考务咨询电话:023-72220126。

   (三)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


附件:

1. 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 资格复审表



重庆市涪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29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