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重庆市涪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涪陵区)第二批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3-02-01
字 号:

各位考生:

按照《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现将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紧缺高层次人才(涪陵区)参加笔试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涪陵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第二批)》(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方式

资格复审时间: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月6日17:00止。

资格复审方式:采取线上查看佐证材料电子扫描件等方式进行。

请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将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扫描后形成压缩文件包,文件名编辑为“考生姓名XX+报考单位XX+报考岗位XX”,发送到各单位资格复审邮箱,具体详见《资格复审邮箱》(附件2)。未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工作人员在考生成功上传资格复审邮箱后1日内,对照岗位要求,对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复审。凡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面试时间初定于2023年2月11-12日,具体时间、地点将于2月10日前在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网“招聘信息”中“事业单位招聘”栏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一)资格复审表(附件3)。

   (二)本人身份证。

   (三)网上报名时下载打印的《报名信息表》。

   (四)报名岗位所要求专业的毕业证、学位证或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境内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各学期成绩单及其他佐证材料,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相应学历认证的,可提供国内正规翻译机构或公证机构出具的入学证明、所学专业及课程(含各学期成绩单)的翻译材料。

   (五)招聘岗位要求的各类执业资格、职称证书等其他材料。

   (六)重庆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还应提交《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书》(《招聘公告》附件8)。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位考生安排好时间,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关注本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二)考试政策咨询电话:023-72232700,考试考务咨询电话:023-72220126。

   (三)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

1.2022重庆英才大会事业单位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涪陵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第二批)

2.资格复审邮箱

3.资格复审表



重庆市涪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