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重庆市涪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涪陵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3-05-18
字 号:

各位考生:

按照《重庆市涪陵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重庆市涪陵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进入本次体检人员名单详见《涪陵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相关要求

   (一)体检人员于2023年5月20日早上7:00前,在重庆市涪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涪陵区兴华中路46号)1号楼8楼会议室报到,随后集中前往医院体检。

   (二)体检人员在体检前一天晚餐不能吃油腻、辛辣食物,勿饮酒,体检当天早晨不吃早餐、不喝水(空腹),以便进行相关医学检验。女性考生不宜穿连衣裙、连裤袜参加体检。

   (三)体检人员报到时,带上本人身份证、1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签字笔1支,同时将手机等通信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保管,不得使用通信工具与外界人员联系。本次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请准备390元现金。

   (四)请参加体检的人员相互转告提醒,密切关注涪陵当天的天气和交通状况,未按时又无正当理由贻误体检,按自动弃权处理。


附件:涪陵区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重庆市涪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8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