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煅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二次铝灰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日期:2022-05-17
字 号: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二次铝灰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

建设地点:重庆市涪陵区李渡新区盘龙路7号重庆剑涛铝业有限公司厂区内

建设单位:重庆煅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及规模:租赁重庆剑涛铝业有限公司西南角3100m2厂房,购置智能化高温煅烧设备一套,同时配套相应的环保处理设备,年资源化利用“二次铝灰"4万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建设项目环境管理的有关规定,“重庆煅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二次铝灰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需进行环境影响评价。为此,建设单位特委托重庆环科源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担该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

二、项目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重庆煅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老师

电  话:15523580088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重庆环科源博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share.weiyun.com/gAfDOql5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填写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联系人:谭老师  

电话:15523580088

Email:784912571@qq.com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首次公示发布日—第二次公示发布日(报告书初稿形成后,将及时进行第二次公示)。



重庆煅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1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