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市涪陵区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打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举报渠道的公告
日期:2022-05-23
字 号:

按照中央及市委统一部署,为持续深入推动养老服务领域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做好养老领域非法集资风险防范和处置化解,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为方便群众举报反映养老服务领域非法集资问题线索,现将举报内容和渠道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重点关注以“养老项目投资”、“购买养老房产(床位或其他产品)可增值”、“充值养老会员可返利”等噱头吸引老年群众投入资金等广告宣传和经营行为。

二、举报渠道

   (一)重庆市打非办“重庆金融安全卫士”在线举报平台。

   (二)涪陵区打非办举报电话:023-72224616;023-72227323。

三、举报奖励

举报线索经核查属实的,按照涪打非办发〔2018〕21号文件规定给予举报人500—20000元现金奖励。


涪陵区打击非法金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