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重庆白涛工业园区清溪金属新材料产业园组团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告(公众座谈会议纪要)
日期:2022-05-26
字 号:

各位公众:

你们好!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正在进行“重庆白涛工业园区清溪金属新材料产业园组团规划”环评工作。2022年5月24日上午9:30,重庆涪陵清溪再生有色金属特色产业园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重庆白涛工业园区清溪金属新材料产业园组团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涪陵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清溪镇政府、南沱镇政府、赛特刚玉公司、大朗冶金公司、万丰奥威公司等单位代表,清溪镇平原村、全心村、双龙村、南沱镇关东村、连丰村等村民代表,以及中煤科工重庆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清溪园区管委会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规定,现将公众座谈会议纪要公告如下:

一、与会代表认为本规划对带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一定的意义,均表示在注意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支持本规划的实施和规划环评工作的开展。

二、与会代表建议规划环评应从源头上管控,应引入符合产业准入要求的企业,并在园区产业布局上考虑减小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三、与会代表建议入驻企业要控制好噪声、粉尘,各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要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行,减小企业对环境的影响。

四、与会代表建议规划区在开发和运营过程中应加强污染物防治,应提出更严格的措施防止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



重庆涪陵清溪再生有色金属  

特色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2022年5月26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