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涪陵区医疗机构备案公示(涪陵杨帮伦中医诊所)
日期:2022-06-30
字 号:

涪卫健备示〔202210号 


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重庆市医疗机根构管理条例》《中医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和《中医诊所基本标准》等的规定,我委依法受理杨帮伦拟在重庆市涪陵区中山路22号奥园翡翠天辰第6幢商业2-商业1举办涪陵杨帮伦中医诊所的备案申请材料,现将诊所备案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名称:涪陵杨帮伦中医诊所;地址:重庆市涪陵区中山路22号奥园翡翠天辰第6幢商业2-商业1;主要负责人:杨帮伦;所有制形式:私有;经营性质:营利性;诊疗科目:中医科。

我委自公示之起5个工作日内,受理社会反馈意见。如有异议,请在公告期内(2022年6月28日至2022年7月4日向我委反映,以组织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受理部门:区纪委驻区卫生健康委纪检组办公室,电话:023-72371390;区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科,电话:023-72203781、72203633。



重庆市涪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28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