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1集体3个人获市关工委表彰
日期:2022-01-14
字 号:

近日,重庆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涪陵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发仪式在区关工委举行。区关工委主任龙正学主持代发仪式。

重庆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共表彰了50个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100名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授予23名同志“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终身成就奖”。其中,涪陵区马武镇关工委获得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区关工委副主任曾南廷、区干休所所长张力2人获得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区关工委副主任卢宗昌被授予“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终身成就奖”。

代发仪式上,涪陵区委老干部局、区关工委的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向他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夏林 陈仲伦)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