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到红花村结对共建
日期:2022-01-15
字 号:

近日,重庆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到百胜镇红花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结对共建活动,通过摆事实、讲案例、话发展,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还为红花村10户残疾家庭送去温暖。

当天,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谭正萱围绕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结对共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活动还为红花村10户残疾人家庭赠送了棉被、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党建读物,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温暖。

百胜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百胜镇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秦瑞晗 记者 谭艳华)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