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市总工会领导来涪陵走访慰问
日期:2022-01-14
字 号:

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振敏(右一)看望慰问何廷峰家庭 记者 黄河 摄

1月13日,重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振敏来到涪陵,走访慰问困难企业、非公企业基层工会干部、劳动模范、互助会困难会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建档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张振敏在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总工会主席冉义明的陪同下,来到互助会困难会员何廷峰的家中,为他送去了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张振敏询问了何廷峰一家目前遇到的困难,和何廷峰的家人亲切交谈,并叮嘱何廷峰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联系工会组织,一定会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在中邮涪陵片区分公司寄递太极营业部,张振敏看望慰问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蒲国华,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用劳动创造美好价值,用奉献成就精彩人生,为涪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重庆群洲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张振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企业要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动力,采取有效措施早日走出困境。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天特意来看看你,向你拜个早年。”张振敏来到重庆首键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慰问劳模唐光文,希望他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动模范的榜样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为涪陵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他要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充分发挥好职责,千方百计为劳模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劳模的获得感、幸福感。

当天,张振敏还慰问了建档困难职工潘德和非公企业基层工会干部谭国隆。(记者 黄维娇 陈仲伦)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