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涪陵代表团全体会议召开 审议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
日期:2022-01-21
字 号:

1月20日下午,参加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涪陵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审议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

市人大代表、市政府副市长陆克华,市人大代表、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市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忠,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耀,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方国军、傅云、胡涛等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刘家奇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重庆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的决议(草案)》《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重庆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草案)》《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特派记者 杨莉菊 刘洋)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