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区领导寄语区职业教育中心: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为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撑
日期:2022-01-24
字 号:

1月20日,“六秩芳华 筑梦远航”重庆市涪陵区职业教育中心60年办学成果展示暨迎新春颁奖联欢会举行,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共贺母校甲子诞辰,见证学校60年办学成果。涪陵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喻显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森,区政府副区长冯星贵出席活动。

冯星贵肯定了涪陵职教中心60年的办学成果,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期望。他说,希望学校认真总结60年办学经验,积极推进“双优”学校建设,努力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改革发展道路,为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撑;希望教师们在业务上更加精益求精,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全面提高育人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同学们树鸿鹄之志,在求知中加强修养,在学技中锻炼品格,在实践中提高能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当天的联欢会回顾了学校60年办学历程,对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市级一等奖以上获奖师生及学校高水平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同时,在校师生和退休教职工精心准备,为母校的60岁生日献上了舞蹈、拉拉操、朗诵、快板等精彩纷呈的表演。

(记者 喻文萱 张小燕)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