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开展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日期:2022-05-20
字 号:

宣传活动现场 记者 张小燕 摄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当天,涪陵区公安局、区融媒体中心、川东电力、电信涪陵分公司、移动涪陵分公司、联通涪陵分公司、铁塔涪陵分公司联合开展了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现场讲解、播放宣传片和发放《重庆市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办法》《图说·基站辐射》《电力线路外力破坏案例》等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的重要性、破坏”三电”设施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市民自觉参与到保护“三电”设施行动中来,发现破坏、盗窃“三电”设施设备等违法行为,应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据介绍,开展此次宣传,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保护“三电”设施意识,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改善“三电”工作外部运行环境,促进“三电”更好服务经济稳步发展。(记者 张小燕)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