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江南主城至涪陵综保区公交专线开通
日期:2022-05-21
字 号:

5月16日,涪陵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新开通江南主城至涪陵综保区公交专线,打通江南主城至涪陵综保区的“最后一公里”,为入区企业员工和周边居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交通服务。

新开通的专线每天发车两趟,上午发车时间为7时,晚上发车时间为18时,单面运行时间约75分钟,实行一票价制,全程票价为3元。

运行线路停靠站点为大塘路口—二十中—高笋塘—两江广场—广电中心—沙溪温泉—涪陵中学—恒大山水城—涪陵综保区。

涪陵综保区位于鹤滨路22号,地理位置较偏,公交出行成为一大难题,也间接导致区内企业招工困难。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出行难、招工难等问题,涪陵综保区联合区交通局、涪运集团多次调研区内企业交通需求情况,经各方共同努力,公交专线得以开通,解决了区内企业员工上下班的交通难题。

(记者 喻文萱)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