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区领导到珍溪镇督导检查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日期:2022-05-27
字 号:

5月24日,涪陵区政协主席杜海波率队到珍溪镇,督导检查珍溪镇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杜海波一行到山东高速重庆发展有限公司和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安榨菜厂,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一线岗位从业人员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详细查看珍溪镇相关工作资料、台账等,并听取了珍溪镇负责人关于近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汇报。

杜海波对珍溪镇在安全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杜海波指出,在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摆在首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切实将安全管理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责任上要更加压实,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监督管理,压紧各方责任,持之以恒开展安全整治行动,落实好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全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要突出关键环节,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防范,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黄维娇 陈仲伦)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