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区领导到李渡街道督导检查相关工作
日期:2022-05-27
字 号:

5月24日,涪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景耀带队到李渡街道,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参加。

在李渡街道岚马森林防火检查站,李景耀要求检查站进一步加大进入车辆、人员的检查力度;加强林区管护,严防森林火灾;区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的法律法规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在重庆驰程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李景耀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研发和经营销售等情况。李景耀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常态化组织开展安全培训,及时有效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

在桂花园社区,李景耀一行认真查看了社区在疫情防控和矛盾纠纷排查等方面的相关资料,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李景耀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社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把社区出入“安全关”;要进一步落实重点环节防控措施,强化重点人群管理,严格落实高、中风险区来涪返涪人员的排查、登记,及时掌握人员流动信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和应急处置流程,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李景耀还来到李渡街道派出所,检查街道辖区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在听取派出所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李景耀强调,要按照职责分工,卡死稳控工作,坚决防止漏管失控;要把稳控过程作为化解过程,把化解过程作为稳控途径,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工作,最大限度维护稳定。(记者 夏林 冉冉)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