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督办城环委对口联系部门单位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日期:2022-05-29
字 号:

5月25日,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勇率队督办城环委对口联系部门单位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当天上午,周勇一行先后前往江北街道云海路、长涪汇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关于代表提出“在江北街道云海路弯道铺装抗滑薄层”和“在长涪汇项目中增加堤防护坡美化打造国内特色城市滨水景观带”的建议的办理情况。

周勇在座谈会上要求,主办与协办单位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共同制定办理方案,共同推动办理工作落地见效;要把讲政治贯穿于办理全过程,从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人民至上的高度,认真办理代表的每一个建议,积极回应民生关切,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与代表面对面沟通,主动介绍办理情况,听取代表意见建议,落实好“办前、办中、办后”三访机制,实现办理工作的良性互动;要立足实际、探索创新,确保办理代表建议工作出新出彩,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

会上,涪陵区住建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单位建议办理情况。与会人员根据汇报情况作交流发言,并就办好代表建议提出意见建议。(记者 刘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