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 立足本职岗位促落实
日期:2022-06-28
字 号:

连日来,涪陵区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干群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纷纷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中。

马武镇

近日,涪陵区马武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集中组织学习了市党代会报告,青年干部们围绕会议精神积极发言,谈学习心得、工作体会和未来打算。该镇班子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青年干部们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寄予青年干部们七点希望:保持才气,提高学习力,时刻保持与时俱进;保持锐气,提升创新力,勇于接过工作的接力棒;保持朝气,提高活力,体现年轻干部的精气神;保持“底气”,踏实肯干,提升个人魅力,不说大话空话;历练大气,提升格局力,学会为人处世之道;传承好风气,不忘感恩强张力,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坚持正气,提高自身定力,保持清正廉洁。

通过学习与交流,青年干部们备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断完善自我,主动担当作为,树立良好干部形象,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六校

随着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闭幕,涪陵城区第六小学校党总支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全体师生员工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学促悟,以悟见行,激励大家锐意进取,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校党总支以多种形式组织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同志重点学、教职员工集中学、学生娃娃渗透学,以此保证学习的广度和深度。通过学精神,来描绘美好蓝图,勾画发展远景;通过悟精髓,来明确目标任务,激发奋斗激情;通过见行动,来践行强国必有我的朴素情怀。

该校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高质量教育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实现本次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而努力奋斗。吴英 记者 周庆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