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区·武隆区2022年中青班举行演讲比赛
日期:2022-06-27
字 号:

涪陵区·武隆区2022年中青班演讲比赛现场

记者 周庆 摄

6月16日,涪陵区·武隆区2022年中青班演讲比赛在涪陵区委党校举行,9名参赛学员精心准备,精彩演绎,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的风采。

“作为年轻干部的我们,要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告诉自己:放下手机、扛起使命、拒绝躺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比赛现场,来自武隆区的学员张婷,以《治愈“躺平”》为题,从戒除手机瘾破题,语言生动,感情充沛,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博得阵阵掌声。

演讲中,参赛学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这条主线,抒发了对党和国家、人民英雄的无限情感,对时代变化的思考感悟,对幸福未来的美好期盼。他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享了自己难忘的援藏经历、扑在农村引进发展产业的心路故事等,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更让人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表示,将严格按照新时代青年干部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爱岗敬业与责任意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实习生 封虹伊 记者 周庆 袁晓露)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