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汽车文化节启动 25家经销商展示近百款车型
日期:2022-06-27
字 号:

6月24日,由涪陵区商务委主办的2022年“爱尚涪陵消费大会·金融赋能消费季”暨爱尚重庆第六届渝东南(涪陵)汽车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涪陵高山湾交通枢纽站前广场举行。涪陵区政府副区长靖开媛宣布本次汽车文化节启动,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汽车文化节活动时间从24日至26日,以汽车消费惠民购为主旨,车型众多、品类齐全,共有参展汽车经销商25个、参展品牌30个、参展车型近百款。通过叠加政府补贴、企业打折等优惠措施,让广大市民和汽车爱好者在享受一场本土汽车盛会的同时,更能轻松把爱车开回家。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全面促进消费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涪陵培育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和数字人民币涪陵区试点工作,纾解因疫情导致的经营困难,助力消费回暖,按照市委、市政府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的工作要求,结合区级消费促进政策,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更优惠、更优质的服务,特开展此次汽车惠民消费活动。(记者 周庆 谭艳华)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