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政法平安稳定工作会
日期:2022-06-28
字 号:

6月23日,涪陵区召开全区2022年上半年政法平安稳定工作会议。涪陵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谢成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有关会议精神。荔枝、马鞍、敦仁等13个乡镇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谢成洪指出,全区政法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平安稳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喜迎党的二十大,忠诚履职保平安”专项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信访稳定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大督导,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各乡镇(街道)要持续加强商圈、广场、车站、学校等重点场所、重要部位的巡逻防控,特别是城区街面和重点部位、复杂地段的巡防力度,持续落实快速应急处置机制。要全面加强防汛、地灾、疫情防控、消防火灾等公共安全的应急准备,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适时组织开展现场演练,强化值班备勤、信息沟通,确保突发案(事)件(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谢成洪强调,要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从严从实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助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疫情排查防控等重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涪陵区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平安办主任等相关人员参会。(记者 洪俊)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