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区与诺德诺美生物科技签订生物制剂、 质粒慢病毒实验室及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22-06-27
字 号:

签约现场 朱志强 摄

6月24日,涪陵区与诺德诺美(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年产2200万支抗HPV病毒及灭菌生物制剂、CX痔疮生物制剂、质粒慢病毒实验室及研究院项目合作协议。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与诺德诺美(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齐晓龙座谈并见证签约。

涪陵区委常委、涪陵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云参加。

王志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诺德诺美生物科技支持涪陵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生物医药是涪陵重要的支柱产业,形成了良好的产业生态,为生物科技发展提供了丰富场景。当前,我们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科创+”“绿色+”,着力构建“1+2+3”产业科创体系,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诺德诺美生物科技立足医疗技术研发,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发展,与涪陵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与企业在生物科技、企业孵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培育一批隐形冠军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上市企业,带动一批科创团队、科创人才和高质量项目集聚涪陵,涪陵将提供“服到位、零距离”一流营商环境,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齐晓龙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科技研发等情况。对涪陵区委、区政府给予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涪陵创新创业氛围浓、营商环境好,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坚实、潜力巨大,企业对在涪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将充分利用人才资源、科研技术等优势,聚焦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积极服务国家大健康战略,与涪陵携手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落实,共同做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文章,助力涪陵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与涪陵精准对接产业需求,打通科技、产业、经贸、人才连接通道,充分挖掘、推介业内外优势资源,把更多资源引入涪陵,助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为涪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诺德诺美生物科技有关负责人,涪陵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记者 杨莉菊 吴芳)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