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科技创新工作获重庆市科协调研组肯定
日期:2022-06-28
字 号:

6月24日,重庆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程伟率队来涪陵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涪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庹灿参加座谈,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森陪同调研。

当天,程伟一行先后来到太极集团涪陵制药厂、涪陵区中医院、中石化重庆涪陵页岩气勘探开发有限公司等三家科技单位,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实地走访各单位科协,详细了解科技发展历程、单位文化、科研成果等。

座谈会上,程伟用“基础扎实、工作务实、成绩领先”等词语肯定了涪陵区科协工作及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涪陵区科协要扎实推进地方科协改革,积极参与并做出标杆;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平台;发挥独特优势,服务社会建设。他希望,涪陵区科协要积极参与全国地方科协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打造亮点,做出品牌,为科技创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庹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科协长期以来对涪陵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涪陵区委、区政府将立足市委、市政府赋予涪陵“彰显‘三个重要’的百万人口战略支点城市”定位,坚持“科创+”“绿色+”,加快建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高地。(记者 袁晓露)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