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区召开政银企座谈会议
日期:2022-06-28
字 号:

6月23日,涪陵区召开政银企座谈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全市稳住经济大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供给需求精准对接、政策红利加速释放、政银企三方互利共赢。涪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忠主持会议。他强调,深刻认识金融的重要作用,千方百计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主动争取投入,努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推动政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涪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钟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庹灿,区政府副区长冯星贵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金融的重要作用,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宏观经济调整的重要杠杆、沟通经济社会的媒介。要准确把握全区金融运行态势,充分肯定成绩,正视贷款与结构不符、供需对接不平衡、经营状况下滑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做大信贷总量,锁定实体经济重点,灵活信贷投资方向,做好风险管控。要积极主动争取投入,做好供需有效对接,加强企业与金融机构协调联动,善于策划包装项目,厚植企业信用根基。要努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搭建政银企互动交流合作平台,强化合作共赢意识,建立考核督导机制,维护银行合法利益,推动政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涪陵区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今年1至5月全区经济运行情况;人民银行涪陵中心支行负责人汇报1至5月全区金融运行情况。国投、交旅、新城区集团汇报企业运营及融资需求情况,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作会议交流发言。

涪陵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国有企业和全区22家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魏东 陈洪生 何乾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