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召开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迎接党的二十大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8-05
字 号:

8月4日,涪陵区召开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迎接党的二十大动员部署会。涪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认清确保二十大期间全区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市、全区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极端负责的精神、极为扎实的作风、极其细致的工作,扎实开展“百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工作措施再细化,全力确保“百日大整治”真查实改见成效;统筹部署再加压,凝心聚力齐推进,切实担当作为,共同努力全力保障全区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7月20日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7月29日全市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百日大整治迎接党的二十大宣讲解读视频会议精神。

涪陵区政府办、区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中渝在涪及部分区属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会。

   (记者 洪俊 刘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