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关心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日期:2022-08-11
字 号:

8月9日,涪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齐小萌率区总工会班子成员,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让广大劳动者安心工作、舒心劳动、平安度夏。

齐小萌一行先后到涪陵江南滨江公园、万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顺丰速运公司,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为他们送去了绿豆、矿泉水、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物品。

在慰问现场,齐小萌详细了解了一线职工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同时督促各单位贯彻落实防暑降温政策措施和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增设防暑降温设施,改善职工作业环境,普及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确保职工生产安全和身心健康。在顺丰速运公司,齐小萌一行参观了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据悉,“炎夏送清凉”走访慰问一线职工是区总工会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每逢高温时节,区总工会领导深入基层、车间班组,走访慰问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生产一线职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劳动保护法律法规,采取措施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保障户外劳动者等一线职工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黄维娇 陈仲伦)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