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李静率队来涪陵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2-09-19
字 号: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李静在敦仁街道崩土坎社区调研“渝事好商量·‘涪’务面对面”协商平台的社区站点

为深入总结梳理五届市政协以来各方面工作,筹备和开好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9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静率市政协第三调研组第一调研小组来涪陵区,围绕“坚持履职为民,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涪陵区政协、敦仁街道崩土坎社区、明瑜国际小区等地,实地考察了“渝事好商量·‘涪’务面对面”协商平台的社区站点和明瑜国际小区“生命通道”整治、助推渔政AI预警处置监控系统平台建设等协商活动成果的经典案例,了解了涪陵区政协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完善委员履职保障机制、助推民生改善和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

李静充分肯定了涪陵区政协开展“渝事好商量·‘涪’务面对面”协商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和加强委员队伍建设所作的工作。她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委员理论学习,增强委员共识;要强化委员业务培训,增强委员政协意识;要强化委员实践锻炼,增强委员履职能力;要强化委员为民情怀,增强委员履职实效;要强化履职保障,为委员履职搭台;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为加强和改进区县政协工作提供有益借鉴。(文∕秦杰 图记者 何乾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