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市级检查组驻守涪陵指导“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工作
日期:2022-09-22
字 号:

9月20日,重庆市“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重点区县驻守指导见面会在涪陵举行,指导组将在涪陵开展为期10天的驻守督导。区政府副区长石泽林参加见面会并介绍有关情况。

据了解,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对照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及全市66项重点任务、100个操作要点,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全区各级党政领导安全生产责任,建立了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履职纪实制度,对全区12个重点行业监管部门和32个乡镇(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履职情况实行“每周收集、半月上报、月度通报”,通过压实工作责任抓推动、严格安全措施抓落实、坚持防救结合抓应急等措施,确保“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在涪陵落地见效。

重庆市应急局一级巡视员、指导组组长万仕洪说,涪陵是市安委办、市减灾办驻守指导重点区县之一,要以“控大事故、防大灾害”为目标,严格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平安稳定。(记者 周庆)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