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区教育系统党建“云展厅”正式上线
日期:2022-09-30
字 号:

为加快涪陵区教育系统“智慧党建”步伐,更好依托“互联网+党建”展示基层学校党组织建设成果,近日,由涪陵区委教育工委打造的党建“云展厅”正式上线。

据介绍,“云展厅”以教育系统基层学校党建阵地实景为主体进行拍摄,运用VR全景技术设计制作,全方位、立体化展示教育系统基层学校党组织阵地建设风采,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观摩、借鉴提供便捷的渠道。

“云展厅”可在电脑端、手机端通过点击链接直接访问,跳转页面可全面直观进行虚拟全景展示,并通过语音介绍相关点位内容。党员可通过多种媒体突破时空限制,畅享沉浸式党建学习体验乐趣,足不出户“云游”多个基层学校党建展馆。

“我们将不断创新形式,使党建工作‘活’起来、‘潮’起来。”涪陵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打造区教育系统党建“云展厅”,持续增加基层学校党组织阵地建设风采,运用新理念、新技术、新知识持续提升党建服务水平,促进智慧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喻文萱)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