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文艺表演送进福利院 老人欢喜度重阳
日期:2022-10-01
字 号:

演出现场

9月27日,涪陵区总工会主办的2022年“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国庆·欢度重阳”专题文艺演出在涪陵区社会福利院上演。老人们欢聚一堂,提前欢度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男女声二重唱《好一片艳阳天》、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旗袍秀《水墨兰亭》、川剧《变脸》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掌声、笑声不断,大家尽情享受这场重阳文化大餐。

涪陵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老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社会的发展凝聚着老人们作出的贡献。老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此次文艺演出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切实度过一个温馨的节日。

除此次演出外,区总工会还到江东天台敬老院和江东康帆养老服务中心送演出,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健康、舒心的重阳节。(记者 黄维娇 张小燕 黄河)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