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各大商超物丰价稳 “菜篮子”供应平稳有序
日期:2022-11-24
字 号:

永辉超市涪陵宝龙店肉菜供给充足

眼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连日来,涪陵各大商超积极储备物资,保证物丰价稳的同时,还加大了货品、卖场消杀力度,有力确保了“菜篮子”供应平稳有序。

走进重百涪陵商场超市,琳琅满目的商品映入眼帘,货架、展销台、肉柜……均“座无虚席”。目前,超市的备货量是平时的五到六倍,叶菜、鸡蛋、肉、粮油等热销品均不存在短缺情况,按照当前“线上日接1200单、门店日均流量800人次”的规模,超市完全能保障正常供应。

重百涪陵商场超市店长詹杨介绍:“我们的生鲜商品都是凌晨到达门店,线上超市24小时可以下单,门店从早上8点营业到晚上8点半,可以满足市民的日常所需。”

在永辉超市涪陵宝龙店的生鲜区里,货架上摆满了新鲜时蔬,猪肉、牛肉、鸡肉、鸭肉、鱼肉等肉类一应俱全,物丰价稳,防疫到位。

永辉超市涪陵宝龙店店长唐小燕介绍:“员工端我们执行的是一天一检,卖场端我们执行的是一天三次大消毒,配送人员送货前和送货后都会进行消毒,配送车辆也是每小时消毒。我们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市民线上线下都能安全购物。”

涪陵区现有77个超市、46个农贸市场、1500余个便利店正常营业,33个保供企业生活必需品储备库存总量超过10000吨,整个市场平稳有序,完全能够保障市民的需求。(记者 蒋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