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区政协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12-06
字 号:

连日来,涪陵区政协迅速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动员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

区政协领导班子闻令而动、以上率下,第一时间直抵防疫一线,蹲点联系乡镇街道,督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加强防控工作统筹协调,及时帮助解决防控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在关键时刻显担当、强作为。班子成员先后赴所联系的乡镇街道开展督导工作。区政协机关53名干部职工全员出动,下沉社区,就地变身“志愿者”,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用“志愿红”守护“健康绿”。

广大委员积极响应政协倡议,践行责任担当。为最大范围凝聚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区政协第一时间发布《凝心聚力 同心抗疫——致全区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号召全区政协委员切实履行好委员责任,高质量书写特殊时期的“委员作业”。全区政协委员踊跃响应倡议,医卫界委员义无反顾,逆行抗疫前线;经济界委员发动力量,积极捐款捐物;教育界委员恪尽职守,力保停课不停学;其他委员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广泛活跃在爱心驰援的一线、宣传引导的一线、志愿服务的一线,用行动彰显责任担当。(记者 黄维娇)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