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党员干部一线服务 全力稳产保供
日期:2022-12-06
字 号:

临港经济区党员突击队队员在小区参加志愿服务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连日来,涪陵临港经济区辖区党员干部职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向疫而行,全力稳产保供。

党员突击队“到一线、强服务”

“企业一定要高度负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企业有需要我们帮助和协调的事情,我们一定尽心尽力为你们分忧”……每到一家企业,临港经济区的党员突击队队员唐燕都会耐心地叮嘱。

为更好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服务辖区进行闭环管理、封闭生产的近30家工业企业,临港经济区的党员突击队队员主动靠前服务,每天下沉企业一线指导落实闭环生产管理措施、收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核实开具保供通行证等,全力帮助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乐奉献”

“刘姐,这几天还好吧,你天天站在这里当志愿者好辛苦哟!”“没事,一点都不辛苦,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这点工作算不了什么”近段时间,在小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临港经济区职工刘成梅时常与邻居寒暄,简单的话语温暖人心。

刘成梅是一名预备党员,当接到单位号召居家办公人员全部下沉社区当志愿者的通知后,她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在小区核酸采集点,她戴上“红袖笼”,从最开始的重要卡口“守门员”,到现场秩序维护员,再到信息采集录入员,连续十几天冲锋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临港经济区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动员居家办公的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对接所在社区,到一线参与志愿服务。

基层党支部书记“有担当、作表率”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保障粮油供应,稳住民生所需,党员们要带头,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共渡难关!”中粮油脂(重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邹德威在公司疫情防控部署会上为在岗员工加油打气,引导动员大家积极投入生产,全力保障市场粮油供应。

在疫情防控中,邹德威带领公司全体职工,克服了因人员流动性管控造成一线生产人员不足、后勤保障一时无法全部到位等困难,带领党员与业务骨干奔走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第一线,检查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及在岗人员状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条底线,全力稳产保供,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危难显担当,风雨见彩虹。临港经济区在生产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职工以厂为家,克服饮食起居等各种困难,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履责、全力奋战、稳产保供。临港经济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稳产保供。文图/记者 冉富月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