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欢天喜地迎新春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日期:2023-01-22
字 号:

书法爱好者为群众写春联

1月18日,由涪陵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组织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涪陵区2023年“送欢乐·下基层”文化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走进珍溪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乐享精神文化大餐。

歌舞《奋进新征程》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随后,来自涪陵歌舞剧团的文艺工作者和珍溪镇的文艺爱好者先后表演了杂技、女声独唱、川剧变脸、合唱、歌伴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为广大基层群众送去了欢乐和文明,传递了党的声音,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气氛,凝聚了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热情高涨,将新年的诚挚祝福投诸笔端,为群众送上充满年味的文化礼物。拿到春联的市民爱不释手,看着这一副副红艳艳的春联,相信新一年的日子定能更加红红火火。

活动当天,涪陵区少儿图书馆、区文化馆、区博物馆还举行了期刊杂志展览、年画展、党的二十大图片展、社科普及展等活动,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递了文化亲民、文化惠民的欢乐和喜悦。

珍溪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罗露明说:“今天的活动丰富多彩,让基层干部群众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与期待,广大基层干部群众都喜欢和需要这样接地气的活动。”(记者 陈仲伦)


分享文章到: